我是蝴蝶君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 我是蝴蝶君 | Powered by LOFTER

最近被我刷屏的36圈的朋友们抱歉啦。

虽然我知道大家都非常佛性了……


前几天随手逛了逛十年前几个太太的个人贴吧,居然还在更新。

小水建了2018新的水楼。虽然2017的水楼只有不到20条。但仍每年都有。

茶大突然出现,留言说用不惯百度,被迫换了账号。

映无邪发帖说重新把吧主申了回来,下面有人回复,时隔十年了。

lofter上的太太更新以年为单位。2016年的新年贺文仍在首页。但2018的贺文也没有缺席。

就连我收到的喜欢、推荐和评论,都是以半年为单位。去年的文前几天还收到了红心。

最近还有小可爱私信我加CP群。

我入圈算晚,然而今年也是第八年还是第九年。明明已经爬墙爬到很远了。在每个1228和0229却又都忍不住鼓捣点什么。甚至不需要发出来。



有篇36文里有个片段,我一直记忆很深。

菊丸和不二都很老了。他们终其一生没有热烈地相恋,却也不曾真正远离。有天不二突然提起他们年轻时某次许下的愿望,问菊丸当时许了什么。

老去的菊丸笑着说,马上就快实现了,现在还不能告诉你。



36给我的感觉也差不多是这样吧。

淡淡的喜欢,淡淡的陪伴。淡淡的温暖。随着岁月细水长流。

好像从来未曾圆满,却也没有什么遗憾。

我指的不仅仅是不二周助和菊丸英二,不仅仅是十五岁的网球场和三年六班。

也不仅仅是想象中他们的成长,他们的人生,他们的故事。

还有这个圈子,以及有这两个少年出场的所有岁月和人生。



那片笑声让我想起我的那些花儿,他们在我生命某一个角落静静为我开着。


36永不毕业。



打个CPtag应该不会有人撕我吧,冷圈冷CP就是这么任性哈哈。

评论 ( 4 )
热度 ( 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