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蝴蝶君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 我是蝴蝶君 | Powered by LOFTER

[冷俊]狭路相逢

“啪。”

陈晟俊把手机扔回电脑桌,戴上耳机。一边操纵鼠标进入队列。一边顺手拿起苏汉伟刚从冰箱里拿的冰红茶。

咕咚咕咚咕咚。

冰了一下午的冰红茶顺着消化道一路灌进胃里。透心凉。

“sbad,那是我的!”队霸刚结束一把游戏,被队友坑的头昏脑涨。从冰箱里拿的冰红茶跟596转身说句话的功夫就被陈晟俊抢了去。他气得伸出小短腿踢陈晟俊的椅子,“敢抢你爸爸的饮料,快点再去给我拿一瓶。”

陈晟俊默默起身去帮他拿了。一反常态地没跟他讨价还价也没缠着他撒娇。

诡异,非常诡异。

苏汉伟观察着陈晟俊的举动,没急着排下一把游戏,甚至sbad的游戏排到了他也帮他点了拒绝。等陈晟俊把饮料递给他。他试探着问,“你……不开心?”

“没有啊。”

陈晟俊戴上耳机懒洋洋地回答。看自己的队列被取消了,又拿起刚才被扔在桌面的手机。不知道在刷什么,先是凝神细看了一会儿,然后飞快地往下翻。手指滑动的速度让苏汉伟搞不清楚他到底是在看还是单纯地发泄情绪。

又一次,可怜的手机被扔上桌面。

陈晟俊盯着手机愣了一两秒,像下定什么决心似的,坐直了身体,重新进入队列。

苏汉伟耸了耸肩膀,由他去了。

陈晟俊操纵着英雄在线上补刀。辅助几次上前准备开打都被他信号劝退,他在聊天框打下“和平发育”的韩文。

不是不想刚,只是难得地无法集中精神,靠着身体的本能反应进行着游戏,脑袋里却不由自主地一遍一遍回响刚才刷到的微博。

“天天不喜欢俊俊了吗?”

啊西八,什么有的没的。

“啊西八……”

分神过多,对面的ez线上配合打野拿下他的人头,踩着他的尸体跳起了舞。陈晟俊撑着头看着黑白的电脑屏幕。

流年不利,诸事不顺。

都怪谢天宇!

他去年就听到有这么个人叫嚣着要GAY他。后来两个人七拐八拐地加上了微信,勉强算是认识了。

谢天宇时常在微信上戳他,他就有一搭没一搭地跟他贫上几句。

也聊不了什么深刻的话题。到底是语言不通。说来说去最终无非都归结到表情包和gay人两个永恒的主题。

难为谢天宇总能找到中韩人民都能理解的表情包恰当地戳到他的笑点。

也难为谢天宇总能跨越文化语言的障碍准确无误地表达gaygay的思想。

日子就这么在“哈哈哈哈哈”和“?????”里一天天过下去。

直到某天陈晟俊刷到了“相爱相杀”和“我是可以的”的小视频。

刷到的当天下午谢天宇的微信就来了。“俊俊,上午那个我开个玩笑,别生气哟。[爱你]”

陈晟俊本来是没所谓的,这种事情他见多不怪。毕竟we也是一个来一个队员就要多五组cp的队伍。

但谢天宇这个道歉,莫名让他来气。

gay就gay了吧,gay完还来道歉。道歉就道歉吧,还配上骚气十足的谢天宇wink表情包。陈晟俊盯着屏幕上的谢天宇看了半天,横看竖看都像挑逗。

是觉得我骚不过你?

峡谷天天是吧,[ok]。

他找回了丢失已久的微博密码。

来而不往非礼也,狭路相逢勇者胜。

没在怕的。

于是无辜的围观粉丝们就被谢天宇和陈晟俊你一脚我一脚地踹进了冷俊大坑。

这边双排点赞,那边就赛后握手笑眯了眼。

这边[爱你]、想你想你想我。那边就哭哭,吐吐,帅帅。

这边关注CP超话,那边就把他的微博翻到去年十月。

如果说谢天宇是唯恐天下不乱、撩蜂拨刺的始作俑者。那添油加醋、推波助澜、煽风点火,说的就是他陈晟俊。

两个人看着每天微博消息提示一水儿的“?????”和“啊啊啊啊啊啊啊”心照不宣,默契十足。

来啊,放纵啊。谁怂谁是狗。

陈晟俊没想到的是,谢天宇这么快就当了狗。

今天他例行登上微博查验战果。逛了一圈超话,看到超话里粉丝po的和谢天宇的私信截图。

“我不要geini”

完全是下意识地,就回了个“????????”

问号恨不得打出屏幕。

这么快就要认输了?

他带着一点儿说不清道不明的复杂情绪排了几把游戏,再一次登上小号打开微博。

这一次干脆看到了CP超话里哀嚎一片,原来是谢天宇取关了超话。

陈晟俊咬了咬嘴唇。

“既然我这么无关紧要当初为什么对我那么好呢?”

“留下了一脸懵逼的小俊在一个人哭。”

陈晟俊撇撇嘴,他才没有。

就是觉得棋未逢对手,酒没遇知音。

谢天宇这个人,真没意思。

不在状态,这局游戏也败得很快。看着屏幕上大大的defeat,陈晟俊耸了耸肩膀,抓起手机上楼了。苏汉伟在游戏间隙瞄了他一眼。

陈晟俊把自己扔在床上,摁亮了手机,微博图标怎么看怎么不顺眼。长按准备卸载,黄色的图标瑟瑟发着抖。

他叹口气,又一次点开微博。

然后就差点被吓掉了下巴。

谢天宇在CP超话连发四条“我咋了”,甚至还委屈地发微博,“我做错了什么?”在他发满问号的那条微博下,他也回复了[爱你]的表情。

冷俊女孩们都说,这是溢出屏幕的求生欲。

而陈晟俊很清楚,这分明是溢出屏幕的求胜欲。

陈晟俊甚至觉得自己已经透过屏幕看到了那个躲在委屈巴巴的外表下正笑得贼兮兮的谢天宇。

这家伙!!

陈晟俊捧着手机一边打滚儿一边止不住地笑。

娄运峰一进门看到的就是这样的沙雕景象。

苏汉伟不放心陈晟俊,打发他上来看看他。

他战战兢兢地走到陈晟俊身旁,看到了他的手机屏幕,陈晟俊也不避讳,当着他的面仍然刷得津津有味。

小辅助瞄了一眼就懂了。毕竟他们AD跟隔壁中单的网恋最近传得是热火朝天,378那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甚至还把ID改成了想你想你想我。

甚至带着这个ID和陈晟俊双排撞车了谢天宇。

甚至还在谢天宇面前跳舞示威,谢天宇反手就是一个W警告。

哥哥们的世界,毕竟还是太复杂。

他缩了缩脖子,弱弱地说,“晟俊哥你真的在跟谢天宇网恋啊。”

陈晟俊抬头看了他一眼,嘴角的笑容根本来不及收起,“没有啊。”

娄运峰抿了抿嘴唇,看陈晟俊笑得像个地主家的傻儿子,无话可说。

陈晟俊挥挥手打发了他,“你不懂你不懂,下去训练。”

小孩子理解不了的。

这哪里是网恋,这分明是尊严之战。

战斗的事情,能叫恋爱吗?

满意地在床上又翻了一圈,给自己拍了一张自认为贼好看的自拍,登上微博,换成了头像。

谢天宇的微信来得很快,“俊俊不哭了?”

陈晟俊还在吃力地打着拼音,那边仗着母语优势又噼里啪啦发来一大堆。

“新头像真可爱,想X”

“今天一登微博,把我吓得。差点被这群粉丝搞分手。”

“说什么我把你留在原地哭。一看你头像,别是真在哭吧。”

“傻瓜,我怎么舍得。”

谢天宇越说越骚,陈晟俊打字打不过他,哼了一声干脆清空对话框不再回复,任他在那边自说自话。脸埋进枕头,过了两秒,又笑出了声。

这局算他赢吧。

没关系,反正来日方长。

狭路相逢,勇者胜。


20180714

评论 ( 17 )
热度 ( 162 )